本科生就业指导新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公告  招聘查询  用人单位服务  就业公告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和田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防疫工作人员公告
2020-09-03 09:22   审核人:

新疆和田地区面向天津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信息


一、报名条件

     全日制研究生学历毕业生,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专业不限,男女不限,35周岁以下。

     二、报名时间

    2020年9月2日—9月10日。

     三、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自行下载填写报名表,将报名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下载)和相关资质荣誉证书照片发至指定邮箱,邮箱号:yzf95810@163.com。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薪酬待遇

    1.纳入正式编制。

    2.硕士研究生每月7700元左右,博士研究生8300元左右,每年享受相应奖励性工资、绩效工资和津补贴,缴纳五险一金。

    3.转正后,硕士研究生安排副科级职务职级,博士研究生安排正科级职务职级。

    4.按1人1套标准安排周转住房,均为单身公寓,配有基本的家具家电、日常生活用品,可拎包入住。

    5.单位有集体食堂,报销最高学历在读期间的学费,按规定享受探亲假。

    6.符合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条件的,同时享受安家费、购房补贴等紧缺人才引进待遇。

     五、咨询电话

    人:

    老师,18197719078

    老师,18799571201

链接:http://tjsjy.tute.edu.cn/door/goNews?id=f4d0f0c7ecdd11ea98f570106faece54&columnId=b2c304cebf3911e9b0f000163e1485d7

 

关闭窗口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电话:022-59596207  邮编:301617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5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