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就业指导新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公告  招聘查询  用人单位服务  就业公告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女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20-11-16 14:23   审核人:

11月10日下午,由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资生堂爱心接力—关爱女性爱心基金”联合举办的女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在南乙205教室举行。好优女性职业成长中心讲师,三级心理咨询师权聪哲老师应邀以《天赋优势:面试礼仪面面观》为题进行讲座全校150余名女大学生参加。

    权聪哲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多年职业培训经验,围绕面试准备、电话与视频面试礼仪、面试中的注意事项、面试后的跟进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从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就业优势和选择就业方向等方面分享了职业选择过程中应该考虑的各种现实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认识社会现状,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明晰未来职业发展方向。


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针对岗位选择、简历优化、面试流程等具体问题踊跃发言提问,权聪哲老师一一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本次就业礼仪指导讲座活动,女大学生进一步发现、挖掘、展示自身求职优势,更加清醒地认识当前就业形势,为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增强就业信心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为即将到来的求职生涯做出良好铺垫,自信的迈出职场第一步。


关闭窗口

天津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中国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电话:022-59596207  邮编:301617
ICP备案号:津ICP备18005268号